菡萏芙蕖荷芝莲

我就是来围观的……

我真的好喜欢这个脑洞啊啊啊。画面感一茬一茬的。人义真是个神奇的圈子,BL和BG一样好吃。表白大大!(迟来的表白(因此又熬了个夜

九霄云奶奶:

综艺向/发糖/汉东版 我们结婚啦

链接汇总贴,方便阅读,如果没看过的,快补一下番吧。

EP01 假想夫妇 爱的初见面

EP02 端午节礼物特别专辑

EP03 两天一夜的岩台山冒险之旅(上)

EP04 两天一夜的岩台山冒险之旅(下)

Ep05 童心的爱 六一儿童节特别专辑

EP06 新手料理师到她家

EP07 太太代班的一天

EP08 小手牵小狗 萌娃萌宠特辑

EP09 No Regrets 时间旅行者专辑

EP10 爱的终极告白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此系列借鉴过的综艺模式有:

我们结婚啦 - 假想夫妇一起生活的人设

跟着贝尔去冒险 - EP03/04部分设定

Master Chef - EP06前半部分

小手牵小狗 - 优酷自制,预计今年会上吧,我先用在EP08了 ๑乛◡乛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写这个系列写的最快最舒服的部分是魔性洗脑播报和花字。

最难写的是祁同伟和高小琴,每一次都是硬着头皮,顶硬上。

最有戏剧张力的是康菁,两个人的tension我很喜欢,当然lof上很多人都在写,也有很多写的很好的,我个人最喜欢的是 @北边飘来的小彩云 (还在等哒哒2333

最欣赏最喜欢的是陆亦可和赵东来,陆亦可的性格和坚持,赵东来的包容,他们在原剧中的对手戏就已经很好看了,写起来的确有压力,感谢 @白井西巷 剪辑后放在b站的cut。

最最难开脑洞的是高吴,因为之前就写过很多了,怎么在综艺人设中突破我自己,怎么发糖让人家不觉得是强行洗白老高,反正写的纠结,回头看看,也有很多遗憾,毕竟综艺每集都有固定主题,有时候剧情进展会弱一些。


anyway,完结了,撒花儿。走过路过的亲们,点个赞呗。

评论(1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